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S.H.Figuarts Kamen Rider Black RX


Kamen Raida.. BLACK! R! X!! ,小时候看蒙面超人最喜欢听到的一句^^ Black RX  是众多假面骑士里我最喜欢的一个,所以这个也是我第一个买下的SHF系列。 就因为它开始了我收模型的旅程…………

这盒是我在两年前买的,盒子都被我开到有点烂了。

真身
背面

整体来看还算很仔细的,但就觉得手脚有点瘦。

头部特写,很喜欢它的眼睛。这就是SHF的特色。
手表也做得很仔细
腰带。所谓简单就是美
配件,虽然不是很多,但也已经够拍很多pose了。嘻嘻


就来些写真吧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阳之子












吸收阳光
抽剑吧!
Revolcane!!

乘着机车- Acrobatter!




胜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